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抉择

想了很久,这件事缠绕我已经足一个月了.....
是痛苦的咯....原本像我朋友一样只享受等待成绩揭晓的日子.....
但命运却要我面临抉择的时候....
有些朋友告诉我选择让自己快乐的路走.......
有些朋友告诉我选择不会让自己后悔的路....
我想了很久....
我所选择的是会影响我一生的路....
有个朋友告诉我就算选择了自己想要但却很辛苦的路也没关系....只要为了自己奋斗....
我不明白....我真的很乱...
现在只能默默等待.....
等待.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