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PLKN的日子

其实在国民服务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差的....

在PLKN已经足足一个月...起初真的不习惯....很不习惯.....
开头餐餐都是辣的...每天早上都觉得喉咙不舒服...不然就是胃痛....
其实不止是我...我几个朋友也是跟我一样...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吃得辣的人...
所以在那里都时常顶不顺那边的食物...
在PLKN里学到很多东西的...最重要的是学到了自律..
虽然第一个星期是闷了一些...过后活动多了就不觉得怎么闷了...
我们每天大约十一点半睡觉....早上六点起床...因为Muslim要祈祷的关系...
他们都是五点就要起床的...通常他们起床过后就很吵了...敲打locker啊...大喊大叫啊...唱歌啊...
我不可能睡到六点就起床的...五点三肯定被他们的“超声波”震醒...
就连续三四个礼拜都是这样...起初超不习惯...过后慢慢适应了就还好...
我们kem由三个州属的民族组成...perak...selangor...kelantan...
kem分成四组...Alpha...Bravo....Charlie....和Delta....
很幸运的是我是Alpha的..因为Alpha组里的华人全部都是很会念书的斯文人..(我不懂我算不算是)
他们不是full A就是8,9,10,11个A的...都是很厉害的学生...
我们华人有分两gang人...Alpha跟Bravo一gang...Charlie跟Delta一gang....
Charlie和Delta的华人态度不怎么好...很串一下咯...又喜欢讲粗口哦...然后我们都不怎么喜欢他们...
虽然是这样...可是Delta有一个男生还是我们那gang的...他读三德学校的..是full A的学生...
在营里有很多活动咯...有操步咯...kelas pembinaan karakter...pelajaran peta dan kompas...
TTS(跆拳道)...sukan kreative...tali rendah(户外游戏)...看戏...senam seni(跳舞)...等等...
所以时间也满快过的...
除了这些..在kem里面也发生了一些恐怖的事件...
我也没有想过在我们的kem会发生这种事情...就是撞鬼...有人中邪...
那几晚都睡不好...
在kem里面什么都要忍...我个人认为kelantan的马来人素质最差...
每次吃东西的时候...好像前世没有吃过东西那样...每次冲着去排队...很多次都插队...
越看越不爽...又爱讲话哦....我每次都在心里面讲“ 有必要吗?”...
没办法...只能忍...他们马来人很牛的...一定要给jurulatih骂才爽的...有时越骂越high...真的白痴!!
但是有些马来人都不错的...很好谈..不会很野...有几次还帮我装水...
我宿舍的马来人都是有抽烟的...每次晚上回宿舍休息时都在厕所抽烟...搞到整个厕所乌烟瘴气...
有时真的很生气....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难忘的回忆的...
PLKN其实是很不错的...只不过就是不懂男生为什么要剃头?!
都不知是什么law来的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