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不要家人给我这样的感觉!!

今天我爸出了车祸....九点四十五分左右才知道的....
我爸在下午就已经出事了....他坚持不要去看医生.....
我想都不想就叫风华载我回家....还好他肯去看医生....
我知道爸爸很累....他不想开口说话....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很痛...我和妈妈就载他去看医生....
当医生检查爸的伤口时....我看见他的左脚伤口已经中了一大块....表面看上去像是皮外伤....
他的伤口已经是呈现紫灰色了....很恐怖....最不想看见的....是爸的嘴巴....当护士帮他洗伤口时....
他在呻吟....他真的很痛....我从小到大根本没有看过他这个样子....他一直闭着眼睛....没有看过我...
而我却一直望着他....当医生帮他洗伤口(漱口)....喷出来的根本就是红色的血....我很难想象他到底是怎么弄伤的....

当医生要求帮爸打针时....我在角落哭了....万一如果是严重的话...我会很可能就这样失去了爸爸....我不敢望着他....他害怕看见他辛苦的样子....
他一共打了两支针.....一支是止痛针....一支是避免破伤风的针.....医生叫我明天记得带他回去照X ray....因为担心会有骨折的现象....希望他平安没有事情....

虽然是这样...我绝对不会垮的....因为我相信我爸不可能会有事!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