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努力后的成果

是的....我已经看到我的成果了...
这两年来我都没有白费自己的坚持和用功....
这次的SPM成绩我很满意...我有7 个A...4个B....
高级数学,数学,物理, 化学, 会计都拿到A+....
可惜的是生物....是A-.....还有道德是A.....
我一上到中四时....就觉得自己肯定比别人差...比别人不好....
因为我PMR只有两个A....我是很想上SC 1的...不过是做梦的时候...
我从小就很喜欢数理科...只是在精英班时分数不比别人高...
而且没有让我发挥的空间....因为精英班的对手实在太厉害了...
中四初考时...我都没有抱很大希望...因为我觉得就算我在努力都不可能比别人好...
不懂是我好运...还是别人退步...我第一次考的成绩在班上是很很不错的...
有几科都是拿highest mark的.....最令我自豪的是高级数学...是98分...
我从来没有拿过这样的分数....这也让我之前的数学老师(form 3)也就是我的高级数学老师...Pn.Loo对跨目相看....
我的数理科都是拿A....这样的分数...名次...我从来没有拿过...
之后我就有股冲动想往上爬...向一直维持我的成绩....
特别是数理科....我特别爱上....我不可能在数理科节睡觉...是不可能....!!!
果然...我的成绩又维持到了....中四就是一直进步....

一向来我的语文科都是弱的....因为数理科的进步...让我有机会上班进入SC 1...
可是我放弃了....我的好朋友俊贤一直很想我进SC 1....可是我还是放弃了....
中五的初考成绩也很不错....在班上排名第二....国英语有稍微进步一些....
我中五初考和年中考的数学分数是99和98分...这也是我很自豪的一件事情....
我的高级数学分数一直维持在9字头以上....老师也时常叫我教导班上的同学....

这两年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....最重要是有老师和同学的鼓励支持.....
我要告诉大家...我做到了!!!!!!
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有努力有付出....不然是不可能有成果的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