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期待星期六!!!

耶!!!!我等了这么....就是那一天了...
我从小学三年级就已经喜欢SHE了.....虽然给朋友笑足8年...可是还是那么喜欢....
我没有白喜欢他们的...她们可是实力派的哦....
三人的歌声简直就是命中注定融合在一起的....每次听他们的歌都觉得很舒服的...
心情低落或很生气时肯定听他们的歌.....
Ella 低音够沉厚...Hebe 声音穿透力够强....Selina声音有够甜美的...
合在一起根本就是一级棒!!!!
合音更不用说....好听到!!!!!!!
我终于有机会看他们的现场演唱会了!!!!做梦都想不到.....想到都还会笑....
以前只能买影碟在家自high...现在终于可以到现场了!!!!!
万岁!!!!
他们也是我的推动力哦....永远支持他们!!!!!
SHE 加油!!!!!

0 意見: